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写给即将在阿福摄影拍照的朋友  

2012-03-06 11:1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化妆造型篇

1.皮肤护理和保养 平时坚持长期对皮肤的护理和保养很重要,如果你平时疏于保养的话,拍照前一个月给皮肤做些护理来呵护一下皮肤吧,推荐做一些美容面膜特别是拍摄前一天晚上哦,让第二天皮肤以的良好状态来完成拍摄.拍摄前一夜请少喝水以免眼睛浮肿,保证充足睡眠以免眼睛出现红血丝。拍照当天只需涂平时自用的护肤品就可以了,勿在家中自行上妆(尽量不要涂隔离霜也有的隔离霜会影响上粉底的贴合程度),以免造成化妆师的困扰;如果是敏感皮肤可把自用的粉底带给化妆师,看是否可用以减少过敏机会。

2.毛发清理 头发可在拍摄前10到15天左右进行修剪、染、烫等工作。拍摄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请先将头发清洗乾净,不要束发,勿上任何发胶或定型剂,以避免影响造型及发型。女生请除腋毛、手毛、修饰指甲;男生清洁:刮胡子、修剪鼻毛、指甲,让你们在拍摄中举手投足之间没有忧虑哦。还有女生不要去接种睫毛,因为做出来后睫毛的弯度不是很好而且还比较假,影响效果哦。

3.眼镜问题 如需除去眼镜拍照,应提早2个星期考虑试戴以及配备隐形眼镜。如有黑眼球有些小的MM想拍摄出来的照片让眼睛看着更明亮有神,建议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配个增大黑眼球的隐型眼镜 (美曈片),效果不错哦。(但切记:如果你的带后感觉眼睛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勉强,不然会适得其反哦)

4化妆时的沟通 化妆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化妆师,再听取她的专业意见,沟通至关重要。化妆时如有觉得不满意的地方请当面及时提出来,以免拍摄成片后造成无法改变的结果——这一点很重要哦!!

服装篇

1.婚纱照的服装准备  选婚纱礼服是在预约拍摄当天在化妆师帮助下一起选。另外自带两套便装或情侣装,要考虑到男女服装颜色款式上的协调。男士服装:为了避免工作室提供的西服不合身,需考虑自带西装、衬衫(多备几种颜色)、仔裤、T恤等,秋冬季也可带毛衣;女生可带便装如连衣裙、仔裤或裙、有特点的服饰等。

2.外景服装的选择  颜色靓丽一些,浅颜色的衣服比较适合拍外景,避免选择厚重显体态臃肿的服装。女生要穿着可拆卸肩带式内衣或准备隐形内衣,颜色上以准备的外衣协调为好,拍摄婚纱的MM们以浅色(肉色)为佳。

3.鞋子 如有外景拍摄,可穿双舒服的鞋子,如果是婚纱照拍摄,鞋子的颜色上女生要考虑到婚纱的因素最好准备浅色,男生可考虑与准备的裤子颜色是否协调,另外男生要准备黑白袜子各一双,以免拍摄中出现黑鞋白袜白鞋黑袜的尴尬出现哦。海边拍摄要准备在沙滩上方便行走的,室内也可以准备双高跟鞋,也许大部分的时候都拍不到脚,但是它对于女生在优美体态上绝对是有帮助呢(如果两人的身高差距比较小或者差不多的话就不用了)。

4.低温时期服装准备 如遇气温低的拍摄天气,女孩子可以准备一条保暖的衬裤(秋裤),换好婚纱后穿在婚纱里面,以避免穿外裤所带来的腰部不服帖的烦恼,男生可以在衬衫里面加穿件贴身的衣服(领子不要太高,以免穿帮)来保暖!另外,可以去超市买“暖宝宝”之类的贴片,但女生别忘记要带件抹胸把暖宝宝贴在抹胸外面再穿婚纱,因为暖宝宝是不能直接贴在皮肤上的哦,在寒冷的季节它可以有御寒的功效哦!

5.鲜花与配饰 可准备些鲜花,帽子配饰之类的小东西,也许会给造型师以灵感,在整体搭配上有点睛之笔哦。鲜花的准备上建议可以在玫瑰(一扎20支左右),雏菊(2把左右),满天星(2把左右),黄英,蔷薇(2把左右),石竹花(2把左右),等中选择,百合不建议用,因为百合比较娇气拍摄外景时很快就容易凋零,如果遇到花球做的好看的花店(因为现在有的花店做的实在是忒难看)可以做个花球,如果做不好的话就直接拿到海澜来,我们会帮你做的,或者大家干脆把花材和包装纸直接拿到海澜来,海澜帮你做。如果有什么小玩偶啊、宠物啊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比如定情信物啥的)都可以带来,给照片增加些情节性也不错哦(但不建议东西过大或太小,不利于拍摄)!!

其它事项

1.拍摄前的沟通  拍摄前可以发几张近期生活照(合影一张,女生单人几张)及你们的拍摄时间 姓名和拍摄的摄影师的名字,对于照片的想法和要求至阿福摄影网站,如果有图片的话更直观更有利于工作人员了解大家的想法和喜好,工作人员也会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来建议大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沟通很重要哦!如不提前沟通,阿福摄影将视为没有特殊要求,按照通常的操作方式来进行!

2.体力准备 为了保持拍摄当天的体力和状态早餐一定要吃哦。午餐可以和我们工作人员一起吃,同样要吃饱,保持体力,因为拍照也是个体力活。

3.不要带陪同人员  以免影响拍摄时的气氛,你也会因为有朋友在旁边而在拍摄中走神的,也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阿福的工作哦!

4.付款方式  阿福摄影是先预约,当天交纳30%定金,拍摄当天付全款。

5.照片处理和设计要求  在选样时你对于照片有哪些特殊需要处理的地方和设计上的要求及想法请及时告诉工作人员,请慎重的对待你们的想法和要求,这样能更好的保证出来成品的满意率!

阿福摄影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