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有点尴尬,有点启发  

2008-02-27 13:12:41|  分类: 原创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遇到尴尬的时候,昨天我就遇到了一件。

  那天,我从屋外拍完照片回来,路过乒乓球室时,听见有人在里面打乒乓球,好像人还不少,平时就对这一运动十分爱好的我,立即兴高彩烈的撞了进去。还没看清都有谁,就看见面对我的那个人,对着周围的人让乒乓球拍,意思是他不打了,让别人来打。我一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立即冲上前去,接过拍子,转身准备发球的时候,才发现对面打球的竟然是我的顶头上司的顶头上司--主任。这一下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虽然我也多少会打点球,但水平也就是一般中的一般水平而已,而我早就听说过主任是打乒乓球的高手,我这个低手,遇到高手能行吗?主任这时说:你行吗?还带个相机?我赶紧将相机放下,将手里的球发了过去。第一个球,主任轻松接过来了,而我由于刚才跑步跑的气喘吁吁,加上身上的衣服不得劲,没有接住。第二个球,我手下不由自主的加了旋转力度,主任直接来了抽了过来,我又没接住。我捡起球发了第三个,再次加大了旋转力度,想让主任也吃我一球。因为我对自己的发球还是相当自信的,一般的人一开始都会吃我几个球。但还没看清怎么会事,主任只是轻轻一挑,球过来了,我接过去,结果球有点高,主任很轻松的来了个扣杀,我没接住。等我捡球回来的时候,主任已经把拍子让给了别人,不与我这低手打了。呵呵。

  生活中很多人像我,水平不怎么的,喜欢出风头,显摆,乍乍呼呼。一旦遇到真正的高手,则不堪一击。

  生活中也有人像主任,水平很高,但轻易不出手,一旦出手则必胜。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