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千禧夜,写封家信报平安  

2007-09-19 14:33:30|  分类: 原创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最近各地报纸上均刊登了一些关于千禧夜怎样过的文章,我也禁不住想把自己过千禧年的方式说出来,与战友们一起分享。

新的千年即将开始,人们对新的千年充满了憧憬和向往,希望能够过个有意义的千禧年之夜,当然,我们也不例外,但作为一名军人,由于受部队纪律和其它方面的限制,我们迎接新千年的方式可能与别人有些不同,但喜庆的心情肯定是一样的。

加上这个千禧之夜,我已整整七个元旦没有在家中和亲人一起度过了。那天晚上,我哪儿也不会去,我要呆在自己的宿舍里,安安静静的给我的家人和朋友写封信,告诉他们远在他乡的我此刻正在想念着他们。第一封信我要先写给我的父母。我要告诉爹和娘:“七年来,您们在家中受累了。自古忠孝难以双全,自从我当兵入伍以来,家里的担子全部扔给了已经白发苍苍的您们二老,我的心中也是十分的不忍,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在您们的身边尽一尽孝心啊,可如今儿在部队,身不由己,部队培养了我,我当为部队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希望您二老在家能够多保重身体,在新的千年里能够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第二封信我要写给自己的恋人。我要告诉我的女友:“尽管相识六年来我们几乎没有过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也从来没有给你买过高档的衣服、手饰和鲜花,甚至由于相隔遥远,我们见面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但我知道,你理解我,支持我的工作,在我看来,再也没有比这更珍贵的了。虽然我们现在天各一方,但只要我们真心相爱,空间的距离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我答应你,下个世纪,我一定会建一个让你有安全感的家给你。"

也许我度过千禧夜的方式可能不如有些战友那样有意义,值得留念,但我是一个兵,选择这样的方式迎接新千年的到来,对我来说,自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