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两份没交上的入党申请书  

2007-09-19 14:01:33|  分类: 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第一份入党申请书的时候,我才入伍不到半年。听老班长私下里讲,入党申请书交的越早越好,于是我便从当文书的老乡那里借了一份以前老兵写的入党申请书,原原本本的抄了一遍后,悄悄地交给了指导员。指导员扫了一眼我的入党申请书,便问我是不是自己写的,我红着脸说:“是”。指导员从抽屉里拿出三份也是新兵写的入党申请书让我看看。我接过来一看,竟然与我写的入党申请书一模一样!指导员微笑着对满面惊讶的我说:“积极要求入党是好事,但入党申请书应该写你自己对党的认识,抄别人的怎么行呢?”说着,指导员将入党申请书又还给了我。事后我才知道,文书将那份入党申请书也借给另外三个新兵看过。

    当兵第二年,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名老兵了,对自己的要求逐渐放松了下来,开始变得稀稀拉拉,对工作能拖就拖,能推就推,实在推拖不了的就敷衍了事。但在领导面前,我仍然表现得十分积极。那时我想,只要将领导眼皮底下的工作干好了,让领导看着高兴,能混张“党票”就可以了。在我自认为已给领导留下了“好印象”后,我将自己写的第二份入党申请书交给了指导员。指导员没看我的申请书,只是很认真地告诉我:“要想成为一名党员,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对党要忠诚老实,不能投机取巧,更不能将入党当成是为个人谋私利的阶梯,党组织的大门只向愿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者敞开!我羞愧难当的再次从指导员的手里要回了我的入党申请书。

指导员的一席话,使我的入党动机发生了根本的转变。在认真进行了自我反省之后,我决心用自己踏踏实实的工作和辛勤的汗水,堂堂正正的迈进党组织的大门。从此,我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久便成了班里的业务骨干,年底还被评为优秀士兵。战友们看到我的转变后,都奇怪的问我:“是什么让你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我笑着回答战友:“是党!”

岁月蹉跎,转眼间加入党组织已经快五年了,但那两份没有交上的入党申请书至今仍被我保存着,每当看到它们,我就会想起自己在入党的道路上曾经走过的那段弯路,不由使我对走好以后的军旅之路再次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