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爱要怎么说出口  

2007-09-19 13:59:03|  分类: 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人对爱情比较相信缘分,认为如果两个人的缘分到了,一切的事情都会迎刃而解,不管你是青梅竹马,还是一见钟情。或许正是因为我对爱情所抱的这种态度吧,至今,我仍未能真正的找到自己心目中的那一半。但我却真真切切的经历了一次相爱又不敢爱的单相思,使我对爱情又有了新了理解。

    其实说是单相思,也并不确切,因为自始至终,我连那个女孩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从心底里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她是以一名舞蹈老师的身份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我们只见了三次面。

    那一年临近年关时,由于我们单位要和共建单位搞一次军民共建联欢会,而有一个节目需要一个舞蹈老师,她便被请了来。

    第一次见她的那天下午,我正在我们领导的房间里闲聊,忽然领导告诉我说,赶快下去把刘参谋请上来。我以为是哪个机关单位的参谋,走到二楼时便大声的喊到:“刘参谋,刘参谋,我们领导请你上来!”等我边喊边走到一楼时,只看见一个身穿军大衣,头戴军帽的“小女兵”正站在一楼,有些茫然的四处张望着,看到我一边喊着刘参谋一边从楼上走下来,她冲着我笑了。我莫名其妙的问道:“你就是刘参谋?”她笑着点了点头。我说:“我怎么看着你就像一个小女兵似的?”她笑了一下,没咋声。

    一直等她到了大会议室脱下军大衣准备教舞时,我才看见了她肩上扛着的那闪亮的一杠两星。

    由于我们单位的这次联欢会我也参与了策划,领导便让我陪着刘参谋及共建单位的几位姑娘一起练舞,我负责后勤保障和招待, 甚至连晚饭也让我陪着她们吃,这样我就多了和她见面的机会。

    从她一开始教舞,我便盯着她看。等她教完了一段舞停下来时,我已被她那优美的舞姿和甜甜的笑容所吸引了。我连忙递上去一杯水,说:“老师,请喝水!”她看着我笑了一下,说了一声谢谢。我顺手又将一把椅子搬了过来,说了一句:“您请坐老师!”她好象有些不好意思似的对我说道:“你别这么客气!”

    等第一天晚上我将她送走后躺到床上时,我知道我已经被她那用优美的舞姿和甜甜的笑容所编织的情网所捕捉住了。虽然我知道,她是一名中尉女军官,有着美好的容颜和良好的家世,而我只是一个有着初中文凭的志愿兵,我们之间是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故事会发生的,但我仍然从心底里被她所吸引,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当天晚上,我失眠了。眼前不断的浮现出她那甜甜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等我好不容易睡着时,她又出现在了我的梦中。尽管我也不想为这场根本不可能的、天方夜谭似的感情所累,但我已经不能自己。

    第二天,她按时来了,走的时候,笑着对我挥了挥手,说了声再见。

    第三天,她仍然按时来了,走的时候,仍然是笑着对我挥了挥手,说了声再见。本来那天晚上我喝了不少酒,想借酒的威力鼓足勇气问一下她的姓名,但最终我没有问得出口,我怕因此而毁坏我在她眼中的形象。既然这场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结果,注定只能是我一厢情愿的单相思,那我又何必破坏我留在她心目中的美好印象呢?

    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但她那甜甜的笑容,却永远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我仍为自己当时的做法感到生气,我太缺乏信心和勇气了, 如果当时我能有足够的勇气的话,或许,今天的我们会有另外一种结果。在此,我希望告诫那些年轻的朋友们,既然爱,就该早些说出口,莫待遇心中的她已嫁作他人妇时,再如我这般伤感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