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坚持做一件事真得好难!  

2007-07-08 23:38:36|  分类: 岁月匆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有电脑,每天都上网。原本以为,我可以做到天天写博客,但事实证明,我没有做到。其实这是一件小事,只要坚持就行,只要我不懒就行。可是我还是没有做到。这说明,我懒。

       坚持做一件事真的很难。但只要坚持了,就有成功的可能。

       今天中午,我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了一部美国电影,《阿甘正传》。阿甘给我的启示是:人只要认定了一个目标,就要全力以赴的超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并且始终坚定这个目标是正确的信念。阿甘是个有点呆的人,他怕挨打被追成了橄榄球场上的高手;他只因为打了一下乒乓球,就练成了美国的代表到中国来打球;只因为他和战友有个约定,他便全力以赴的去捕虾,结果成了富翁;只因为他爱那个女人,便一直等下去,一直等到她回到他的身边;只因为他想跑步,他便跑遍了好几个国家,一边跑了几年,最后他的身后跟了许多的追随着,不为别的,只为了跑步而跑,但他成了一种象征,跑成了名人。这些,都是坚持的结果。可以说,如果他不是有点呆的话,这里面的很多事他都不会去做的,就算做,一般人看不到眼前的利益,也看不到前途的话,也会中途放弃的。但阿甘不,他从不放弃。他的从不放弃的精神成就了他的成功!  

      七月本不是个离别的季节。但这几天,又有几个战友要转业或者是调走了。陈海涛已经调回了淄博。而尤浩,也即将回哈尔滨的老家休长假。周五的晚上,我在朋友的小店里请他吃饭。下午,我介绍李永瑞去见小陈,走路去了新市民之家,但由于他们早到了,走的太快,所以没有拍到好片子。他们谈得不错。晚上李永瑞和尤浩一起,我请他们吃饭。结帐时才发现钱不够,于是欠了人家66元。

      周六中午,仇申兵又请尤浩吃饭。还有王教导员,赵青昕、孙世亮。上午帮秦立平去买相机,中午也一起去吃饭。送秦走后,他们散了。我又走到书城去拿我的相机包。又走回去找齐鲁石化的大酒店的订机票处,帮老婆拿机票折扣,但人家搬家了,我白跑了一趟。
      周日上午,韩打电话告诉我,李哥要来吃饭,我们便打车一起去买了只活鸡。喝了点干白。

      晚上,还在韩信敏家吃饭。帮苏姐拍照片,做照片。

     现在,我坐在微机前,写着以上的文字。

     也许无聊,但我一定要写。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