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福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写真,私人订制:13356857856

 
 
 

日志

 
 
关于我

阿福:执着摄影艺术15年,著名人像摄影家山姆先生的学生。 阿福摄影工作室以唯美自然、经典时尚的人物摄影为主要特色,注重捕捉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严格秉承一对一精致服务理念,拒绝影楼式的流程化操作。我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个性化拍摄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人像摄影服务品牌,为顾客留下独一无二的精美影像和幸福时光! 手机:13356857856 83662277 QQ1941903529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35号国泰公寓3单元302室

 
 

家有千金96天:家的感觉  

2007-11-04 23:55:50|  分类: 家有千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没事,和老婆孩子在叔叔家呆了一天,感觉很好。叔叔去了济南。婶子拿出给她孙女织的毛衣。女儿在叔叔宽敞明亮的房子里,晒着太阳,睡得十分得甜。婶子和老婆逗女儿玩,弟弟在看电视,我到妹妹的房间晒太阳,抽烟,看报纸。看了会儿易中天品三国,看着看着睡着了。中午,吃了碗婶子做的地道的老家水饺。下午到32楼的天台上拍了些照片。晚上,舅来了,一起喝了几杯酒。这一天,感觉很放松,很舒适,很温馨,很踏实。这就是家的感觉。

       这一段时间以来,天天上网,弄照片,发贴子,仔细想来,这很浪费时间。很长时间以来,除了上厕所时看本《狼图腾》外,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认真的看过一本书了,只要在家,就一天到晚在网上泡着。网络不但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还改变了我的生活。但对于这种改变,我现在真不知道是好是坏。好在,我在网上不玩游戏,不太聊天,但也算是有了较深的网瘾了吧!特别是在网上写博客和发贴,总感觉自己做的是正事,但真的是正事吗?我看,还要打个问号的。

      以后上网发贴子,处理照片等,要尽量快,以余出更多的时间来,做些更有意义的事。许三多说:“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向许三多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